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青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普法志愿者送法进万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11-23 15:34
[字体:  ]

近日,青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法援中心律师、司法所干警、社会律师、普法志愿者组建5支普法志愿者宣传队,集中开展普法进小区进万家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该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城区居民普法知晓率。

五支普法志愿者宣传队,由一名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统一着普法志愿者红马甲,持普法志愿者队旗,进入52个小区走访宣传。普法志愿者与居民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援政策、防诈骗知识、安全生产法规等法律常识,参加活动的律师普法志愿者现场对群众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普法志愿者还进楼户入单元,将县司法局编印的以案释法“普法读本”送到居民家中。

这次集中宣传活动让城区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法治宣传就在身边,通过现场以案释法和法律咨询,有力提升普法知晓率。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小区居民微笑迎接,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