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2
[字体:  ]

11月19日,池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结合点,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依法治理、法律援助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深入开展调研,谋划好2022年全市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思路,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