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池州法援律师获赠锦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11-16 17:00
[字体:  ]

11月16日上午,受援人章某某将一面印有“律精扶弱弘正气 为民维权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以表示对中心案件承办律师唐敏的感激之情。

受援人章某某是某单位保安,在该单位工作多年。一天章某某在工作中突发疾病,被送院治疗。事发后,某单位立即辞退了章某某。章某某认为自己的合法劳动权益收到了侵害,多方寻求帮助均未得到解决。无奈之下,章某某的女婿刘利作为其代理人向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申请了法律援助。

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章某某案情并审查章某某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后,当日受理并指派了法援律师唐敏为其提供法律援助。接受指派后,唐律师迅速开展工作,为章某某提供了耐心细致的帮助,经过仲裁部门的调解,当事人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该单位一次性支付章某某人民币2000元作为补偿。

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始终秉承“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化落实为民办实事要求,让困难群众切实体验到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