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池州市司法局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4:39
[字体:  ]

11月12日,池州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池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池州市九华公证处党支部到贵池区湖心社区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在社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品、悬挂宣传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册》《池州仲裁》《安徽省公证条例》等法治宣传资料220册,就居民咨询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社区群众送上贴心的法律服务。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到单位包保小区、路段清理了小区绿化带的果皮、纸屑和烟头等垃圾杂物,劝导包保路段沿线店铺做好“门前三包”,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参与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受到周边群众的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拓展了在职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渠道,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使党员在百姓中的良好形象再一次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