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石台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治宣传进景区”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11-08 16:13
[字体:  ]

近日,石台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及工作人员前往石台县秋浦渔村开展法治进景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石台县法援中心人员通过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景区工作人员宣讲《民法典》《旅游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法援律师以亲身办理的案件为例,以案释法耐心地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详细阐述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宣传进景区活动共发放宣传册45份,受益群众5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同时提高了游客文明旅游。让更多游客参与到学法、用法、普法中来。

“感谢这次宣传活动,为我们提供了零距离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促进了石台县旅游事业健康发展”该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