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3
[字体:  ]

连日来,池州市司法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员干部自学等不同形式,迅速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7月1日上午,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7月7日,专题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具体措施。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友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回头看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7月12上午,再次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践行好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入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学习扎实深入、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池州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加强法治统筹上作出更大努力,在协调推进依法行政上有更大作为,在服务为民上推出更实举措,在社会治理上作出更多探索,以实际行动推动池州司法行政事业跃升新台阶,努力为“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