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四项措施建立法律援助窗口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援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1-07-06 15:03
[字体:  ]

  近日,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建立窗口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及时准确了解来访群众的感受和诉求,着力提升窗口法律援助服务的满意度。

  一是推行来访群众全覆盖。市法援中心牢固树立“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的工作宗旨,对所有来便民服务窗口寻求法律援助的群众开展“好差评”满意度评价调查,把群众的反馈意见记录在案。二是建立“好差评”专人负责制。明确专人,在每一项服务结束后,主动邀请来访群众的服务结果进行评价。三是开展评价结果回访反馈。对评价中反映的问题,积极组织回访,详细调查原因,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联系受援人,着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援助;对不清楚的地方再次向群众解释,着力提升窗口服务工作质量。四是补齐窗口服务工作短板。围绕“好差评”服务中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窗口人员文明接待工作要求,增强窗口人员解答咨询的耐心细致程度,提高窗口服务工作质量,切实提高群众来访的舒适感和满意度。

  今年以来,池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便民服务窗口共计开展“好差评”548人次,其中非常满意的504件;满意的44件,满意率100%,极大的推动法律援助窗口服务优质、高效,来访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