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仲裁委员会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08:23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池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创新载体活化形式学思践悟”,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运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学习交流群等平台随时随地掌上学、闲散时间碎片学,满足党员干部职工多元化学习需求运用“三会一课”精研细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活化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期间,开展个一系列活动,即:举办一次书法美术摄影比赛、参加一次歌咏比赛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参观一批红色教育基地、观看一次红色电影、开展一次党史学习交流研讨、集体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为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集中观看一次“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收看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三是学做相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发挥党员法律专业特长,围绕群众和社会关切的民商事合同纠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等,深入开展为民便民法律咨询服务,运用仲裁方式妥善处理同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涉法问题,积极化解矛盾和风险,优化营商环境。今年1-6月,办理仲裁案件568件。其中:办理民商事合同纠纷案件39物业服务合同纠纷231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案件29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