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08:46
[字体:  ]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当天上午8时,池州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局机关基层其他各党支部同步组织收看。

在直播结束后,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创新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