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4:40
[字体:  ]

日前池州市司法局采取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是举办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6月18日至24日,举办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重点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四个专题的篇目。通过此次读书班学习,使与会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是举办一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党史知识测试、举办全市律师行业开展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

三是举办一场庆祝建党百年歌咏比赛。6月30市司法行政系统共抒爱国情,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成功举办共有2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通过歌咏比赛展示池州司法行政队伍整体形象和精神面貌。

四是为党员好一次政治生日“七一”前夕,组织机关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局主要领导带队上门为2名党龄超过五十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手中。局机关党支部6月份入党的 3名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永葆先进本色。

五是集中观看一批重大党史题材影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金刚川》《第一大案》,通过观影激励党员干部以历史为镜、以反面典型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