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0-08-05 08:04
[字体:  ]

7月29日,池州市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考,全市共有665人参考。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敏莅临我市巡考。

本次考试由省司法厅统一安排,池州市司法局联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共设6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考试采取机考形式,试题从考试题库内随机产生,考试内容涵盖行政许可、行政强制、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法等基本法律知识,着重考察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法律知识。同时,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考生“扫码+测温”、提交健康承诺书等疫情防控措施

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敏深入我市考点,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对考务人员进行了慰问,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试人员、考场设置、考场电脑配备、机房环境等情况,她叮嘱考务人员要认真做好考试各项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确保考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