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接受红色教育、永葆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15:36
[字体:  ]
7月4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池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贵池区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接受红色教育、永葆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沿江军民携手抗日的珍贵照片,沿江军民用热血与生命谱写的《沿江烽火》,听取讲解员对沿江军民携手抗日历程的介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