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九华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国史、增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6:03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4日上午,池州市九华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贵池区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国史、增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内,公证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听取讲解员介绍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下军民携手抗日的一段峥嵘岁月,瞻仰历史图片和文物、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观看纪录片《沿江烽火》,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