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三项措施”迅速做好主城区防汛抢险应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6:12
[字体:  ]
为积极应对近期池州主城区连续强降雨天气和长江水位持续暴涨的严峻防汛形势,池州市司法局根据市IV级救灾应急响应部署和市城市防洪指挥部安排,采取三项措施迅速做好主城区防汛抢险应对工作。

一是迅速组织防汛抢险宣传动员。局机关党委迅速做好市IV级救灾应急响应部署的宣传,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防汛抢险救灾意识,确保所属人员时刻保持防汛抢险的戒备状态。

二是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共池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做好主城区防汛抢险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发动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并根据党员自愿报名情况,立即组建了一支24人的党员先锋队,时刻待命,以备应对防汛突发情况。

三是加强防汛值班、备勤工作管理。及时制定《池州市司法局2020年防汛应急值班表》,严格实行带班领导、值班员二级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防汛期间人员在位、通讯畅通。同时,积极做好应急队伍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前准备好雨衣、雨靴、手电筒、铁锹等应急抢险物资;固定2台防汛抢险备勤车辆,明确专人驾驶,满足防汛抢险的需求,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