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开展实习律师考核暨实习律师、新执业律师谈话提醒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律工科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5
[字体:  ]

5月17日,池州市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实习律师考核工作,考核组围绕律师语言表达、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案件实务等方面,经过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分,70分以上考核合格。本次考核17名实习律师16名通过考核,合格率达94.1%。市律协一届监事会派员对考核工作全程监督。

考核前,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对全体实习律师开展集中警示谈话提醒活动,并要求全市广大律师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实习律师、新执业律师要始终坚持“大局、专注、质疑、无私、底线”五种思维,既要成为一个法律方面专家,同时要成为一个政治和社会管理大家,做到“政治、法律、社会”三种效果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