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荣获全国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公法科 发布时间:2020-04-13 09:34
[字体:  ]

近年来,池州市司法行政机关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促进公共法律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广大法律援助、律师、仲裁等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者踊跃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履职敬业,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服务“三优”池州建设、保障民生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经过逐级推荐、遴选,池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东至县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管来发、贵池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管俊、池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孙昌伟、安徽九华律师事务所荣方鸿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