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法律援助 > 工作动态

池州市司法局法律援助进工地服务零距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法律援助工作狂热 发布时间:2019-12-13 17:43
[字体:  ]

 

为做好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工作,池州市司法局积极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帮助,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21日,市法律援助中心、始信律师事务所、安池律师事务所以及九华公证处共计15余人志愿者共同前往绿地集团池州置业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援助进工地”活动。前往公司在建工程工地,与正在劳动的技术人员,建筑工人进行交流,解答法律咨询8起,发放《法律援助小故事》《池州市法律援助优秀案例汇编》等宣传资料200余份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宣传布袋1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拉开了农民工维权月活动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