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组织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0
[字体:  ]

1115日上午,池州市纪委监委、市法宣办联合举办职务犯罪案旁听庭审活动。市直、驻池有关单位220余名国家工作人员在市法院现场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盛某受贿一案审理并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以案释法、以法析案、以审促廉,旨在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七五”普法重点对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旁听人员亲历了一次真实的司法审判和“零距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旁听庭审深受教育,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遵法守法,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依法用权,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筑严思想政治防线,守好廉洁自律红线,永葆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