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业务工作 > 国家司法考试

首次“法考”报名工作圆满结束我市382人报名参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10 16:28
[字体:  ]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自6月20日开始,至7月9日报名缴费截止,我市共计410人申请网上报名,审核通过396人,最终确认报名成功382人。今年我市报名人员平均年龄为28岁,其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20岁。从报名人员的从业状况看,法院、检察院、政府法制及法律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占比达41.2%。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改革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次考试,考试方式上也作出了重大调整,明确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机考)的方式。根据改革要求,我市首次设立机考考点,池州的考生将不必像往年司法考试那样奔波外市,在家门口就能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