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业务工作 > 国家司法考试

池州市司法局多措并举   圆满完成国家司法考试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6-12-20 09:23
[字体:  ]
9月24日、25日,我市国家司法考试考生在铜陵考区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全市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人数共273人。
1.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试,我局通过多种方式促进司法考试。一是考前通过手机短信、政务新媒体等方式发布了温馨提示,告知考生考试时间、地点、考场设置、进入考点的路线、乘车方式等方面的信息。采取在考点搭建池州考生服务台,全方位地为考生参考提供便利。
2.jpg

二是为维护考试秩序,严肃考场纪律,防止考试作弊行为,短信提示全体考生,宣传《刑九》涉考违法行为,组织全市政法考生签订诚信参考承诺书,共签订承诺书81份。
三是为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效进行,考试期间市局领导带队赴考区做好考试期间相关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