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司法局官网!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池州市提升便民服务统一律师行政许可服务材料模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律管科 发布时间:2018-07-13 16:3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提升行政许可服务工作效能,日前,池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和《安徽省司法厅关于贯彻实施<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和<律师执业管理办法>的意见》规定,统一制作律师申请执业行政许可提交材料11类模板,通过池州律师网、池州市司法局外网网站向公众公开。

    模板收录了律师执业各类行政许可等法律服务事项提交材料内容,申请人对照模板可快速知晓服务流程、材料要求,提供便民服务同时,也大大提升法律服务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